松原开展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934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开展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934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开展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2020-03-25 08: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松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5天的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培训以各类企业职工、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中的乡村医生、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为主要群体,培训内容涵盖了卫生防疫健康防护、防疫消毒相关知识、疫情下的心理防护、实际操作演练等方面知识,还注入了呼吸道疾病推拿预防以及膳食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内容,学员通过PC端、手机APP进行线上学习,实现“互联网 培训”新模式。

  为保证培训质量,主办方分别建立了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乡村医生两个微信群,随时对参训学员进行问题解答,按需求推进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职业技能线上培训工作,推动职业技能提升工作开展,助力全市稳步有序复工复产复学。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加强公共卫生防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