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线工作者送温暖 松原爱在行动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643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一线工作者送温暖 松原爱在行动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64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为一线工作者送温暖 松原爱在行动

2020-02-20 16: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0日,松原市爱在行动志愿者协会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水果、牛奶、方便面等近2万元物资。

  疫情防控期间,爱在行动志愿者协会一直在积极筹备,多方筹措物资。他们希望能够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此次行动,志愿者们分10队,同步对市区内6处卡点、乡镇3处卡点进行了捐赠。

  在宁江区第六小学附近的卡点,值守在这里的宁江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接过了志愿者手中的物资后表示,虽然室外温度低,但志愿者们的行动在他们心中汇聚成暖流,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坚守岗位战胜疫情的决心。

  每一处卡点,志愿者们都会向正在值守的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了”,说一声“注意安全”。协会相关负责人廉志国说:“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一线,保卫我们的安全。作为志愿者,我们更应该在这个时候伸出有力的双手,为这些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温暖的物资保障,无论何时都有人在默默的关心和支持着他们,我们会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