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宁江区食品生产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30590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宁江区食品生产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30590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宁江区食品生产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2020-02-15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4日,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宁江区食品生产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开展调研,先后走访了吉林省油花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德伟米业有限公司、梅氏食品有限公司,充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生产经营情况。
        3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复产复工现状,表示企业在自身经营和发展上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但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民生需求,近日已开始复工生产,而且生产过程中建立健全了人员出入检查记录制度、生产车间卫生消毒记录制度、人员体温监测制度等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员工每日健康管理与报告制度、每日消毒制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