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向贫困户慰问送温暖活动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347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向贫困户慰问送温暖活动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34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向贫困户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0-01-09 08: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寒冬腊月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科联合宁江分局,携手爱心企业来到扶贫对口帮扶的松原市宁江区伯都乡新民村开展向贫困户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扶贫慰问品,把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中。

  慰问组先后走进3户低保贫困户,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水果、牛奶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早日脱贫脱困。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给新民村的困难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真情关怀,也进一步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了贫困户克服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