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信用赋能 夯实创卫基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330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信用赋能 夯实创卫基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330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信用赋能 夯实创卫基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2020-01-07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大力配合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的通知》(发改电〔2018〕344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加强松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松原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夯实基础,松原市举办了为期三个月的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在活动开展期间,全市各县区和各部门积极开展活动,利用互联网、媒体等宣传媒介,活化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活动的感染力,在全社会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

  共举办宣传活动150余场,累计宣传500余次。发放诚信宣传手册20000多份。各部门在单位门口、楼道走廊等显著位置摆放诚信宣传展板,有条件的单位还设置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人口密集居住的社区和村居喷涂、张贴或悬挂宣传标语。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加强了全市社会信用建设水平,增加了人民群众诚信意识,形成了良好社会风气。诚信建设万里行对于全面加强城市管理,改变城市面貌,改善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松原市将积极探索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工作机制,建立完善的信用建设规范及信用管理标准体系,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速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