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松原”网站3.0版本上线运行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031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信用松原”网站3.0版本上线运行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031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信用松原”网站3.0版本上线运行

2020-01-04 17: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信用中国(吉林松原)”网站3.0版正式上线运行。此次改版升级对原网站的页面进行了重新设计、结构进行了调整优化,更加便于社会公众“一站式”查询信用信息,“全方位”了解信用建设进展。

  新版“信用中国(吉林松原)”网站,更加突出权威性、及时性、互动性和可读性,栏目内容和信息将即时更新。查询类栏目包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查询、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查询、守信红名单查询、失信黑名单查询、重点关注名单查询等。资讯类栏目包括标准规范、信用公示、联合奖惩、专项治理、诚信文化、城市信用、信用刊物、个人信用、风险提示、信用大数据分析等。

  作为政府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窗口,信用松原向公众展示信用建设成果、科普最新信用政策法规、前沿信用研究等内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