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家政服务平台上线,分级监管落到实处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0317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家政服务平台上线,分级监管落到实处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031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家政服务平台上线,分级监管落到实处

2020-01-04 17: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松原市家政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迈出了松原市家政服务诚信体系建设的关键一步,推进了松原市家政服务业标准化规范化的发展,为群众打通了家政服务“最后一公里”!

  松原市家政服务平台的上线改变了以往松原市单一的线下家政服务模式,实现了传统家政企业电商化经营,百姓可随时随地线上下单,家政服务效率将大幅提升。平台将对入驻企业进行严格的信用评审,通过信用信息数据互联互通,建立起规范监管的信用体系,对每一名服务人员进行身份信息、犯罪记录、健康状况等综合信息的认证,确保用户得到高质量服务。

  目前,平台已入驻家政类企业200余家,登记在册家政从业人员动态数据2000余条,出具报告2000余份。平台兼容PC端和移动端,集成诚信信息、公共服务、行业管理等功能,实现了家政服务“诚信有追溯、技能有保障、三方有评价、管理有支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