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加大力度开展联合奖惩工作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0317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加大力度开展联合奖惩工作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031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加大力度开展联合奖惩工作

2020-01-04 17: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在松原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了解到,松原市在2019年先后出台了《松原市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实施办法》(市信用办发[2019]11号)、《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市信用办发[2019]12号)等系列文件,明确提出要加大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力度,完善信用奖惩机制,构建全社会信用联合奖惩格局。

  办法指出,凡是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的各类企业,包括各类企业法人、非法人企业及其分支机构都为行政机关或司法机关依法联动实施奖励性或惩戒性措施的对象。

  实施方案重点指出,通过信用信息共享促进信用互动融合,不断完善守信“红名单”和失信“黑名单”制度,建立健全联合奖惩共性操作办法,建成与松原市发展水平相适应的信用联合奖惩机制的工作目标。

  此次信用联合奖惩制度的出台,对于促进我市企业诚信经营,形成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寸步难行的诚信格局具有深远的影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