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来我市开展“三大”活动和慈善立法调研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0125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民政厅来我市开展“三大”活动和慈善立法调研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0125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省民政厅来我市开展“三大”活动和慈善立法调研

2019-12-05 13:28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赵枭伊)11月28日,省民政厅“三大”活动第三小组来我市开展“三大”活动调研,并召开慈善立法座谈会。

  调研组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与民政工作息息相关的条例逐一分析、讲解。各县(市、区)民政局汇报了2019年民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会后,调研组深入宁江区滨江街道办班芙社区,实地走访,征求了社区社会工作者对慈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各县(市、区)民政局、各级慈善总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