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招商引资再传捷报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0125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招商引资再传捷报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0125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我市招商引资再传捷报

2019-12-05 13:17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李学初)11月下旬,费森尤斯松原洪涛康利尔医院第一届“透亮人生——健康复兴号”肾友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世界500强德国费森尤斯集团正式登陆松原。

  费森尤斯集团成立于1912年,总部位于德国的巴登洪堡。费森尤斯集团是一家提供透析、家庭医疗护理相关产品和服务的世界领先医疗保健公司。2019年7月,《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德国费森尤斯集团位列第313位。

  据了解,费森尤斯松原洪涛康利尔医院是德国费森尤斯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33家医疗机构,总投资6000万元,其中一期投资2500万元、二期投资3500万元。建于该院五楼的血液透析中心已经竣工,是费森尤斯集团全球第3936家透析医疗机构,目前使用的透析机全部是德国进口的,且已经安装调试完成,并通过了卫生部门验收。

  据费森尤斯松原洪涛康利尔医院负责同志介绍,德国费森尤斯集团来松原投资正是看中了松原良好的招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费森尤斯松原洪涛康利尔医院将发挥费森尤斯集团的最大技术优势,为松原及东北地区提供全球更优质、更先进的医疗服务,也将充分利用好丰富的医疗资源,就近解决我市透析患者的健康诉求,满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需求,更有力地推动我市卫生资源的开发和利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