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52家非法营业房地产中介被取缔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125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52家非法营业房地产中介被取缔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125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52家非法营业房地产中介被取缔

2019-12-05 10: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在松原市房地产中介机构中,一次专项检查正在进行。目前,已经有52家非法营业房地产中介被依法取缔。

  据悉,年初以来,松原市着手清理整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旨在坚决整顿房地产市场、房地产中介行业秩序。在专项检查期间,相关部门多次深入各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认真排查。针对在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并要求其立即整改。目前,下达整改通知的单位均已整改完毕,并达到整改要求。针对不能及时整改到位的,坚决取缔,对备案后具备资格的中介公司向社会公布,开通举报电话。

  此次行动有效保障了房地产交易安全,对全市中介服务水平提升和房地产中介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