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44个废品收购站被取缔或迁移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92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44个废品收购站被取缔或迁移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92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44个废品收购站被取缔或迁移

2019-11-06 1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生态环境、公安、消防等部门,针对废品回收站(点)影响和污染城市环境问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废品回收站(点)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今年9月末,松原向城区和城乡接合部内从事废旧金属、废纸、废塑料、废玻璃制品、废旧纺织制品、报废汽车拆解以及危险废物回收等所有废品收购站(点),下发了《关于清理整治废品收购站(点)的通告》的整治通知书,无照经营的废品收购站(点)依法坚决取缔,院内废品限期清理;具备经营资格的废品收购站(点)在限期内自行迁移至城区和城乡接合部区域之外的新址;对未在规定时限内自行清除、迁移的废品收购站(点),由联合执法组对所存放物品予以依法暂扣,并对废品收购站(点)强制关停。

  11月,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展开,多部门联合行动,对仍旧违规的废品回收站经营人员进行劝导和教育,对还在营业交易的废品收购站进行依法取缔并暂扣院内废品。

  此次整治行动,松原江南、江北分别依法取缔或迁移17家废品收购站(点)和27家废品收购站(点)。江南联合执法组共出动30多人,另外还有30名环卫工人清理卫生死角,出动铲车2台、翻斗车4台,对继续经营的两个废品收购站依法暂扣工具,强制关停,清理出8家废品收购站(点)迁移后遗留下来的垃圾8车。江北联合执法组共出动40多人,新城东路和中山大街上的5家废品收购站(点)依法暂扣两家废品和工具,其余3家院内废品和设备已基本运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