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多举措助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917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多举措助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91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扶余多举措助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2019-11-05 08: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多年来早已成为扶余市发展的重要环节和各界热切关注的高频词汇。

  全力招商,紧抓建设,提升软环境。扶余提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为企业提供便利贴心的服务。

  为了让进驻企业更加安心发展,扶余市检察院积极提供法律服务。企业发展中遇到法律问题和需求,及时向检察院反映,特别是向企业收取“保护费”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行为,检察院将及时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建立联系机制。定期召开联系会,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帮助企业强化产权保护意识,提高企业规范经营、抵御风险的能力。

  收集意见建议。扶余市检察院指派专人定期主动收集企业对检察机关在落实上级政策要求、正确履行职责、切实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检企共同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