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硬件建设与软环境发展双管齐下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810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硬件建设与软环境发展双管齐下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810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扶余硬件建设与软环境发展双管齐下

2019-10-21 08: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道路是一座城市的重要发展脉络,近年来,扶余市不断提升公路建设问题,在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软环境发展也在不断攀升。

  年初以来,扶余市着力强化公路建设解决群众出行问题。积极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建设,针对三井子镇至新站乡(社会福利院)等线农村公路路面严重破损的问题,争取计划建设改造农村公路120公里,将改善11个乡镇、25个村群众出行交通环境,提升农村公路运输效率,确保当地群众及运输车辆出行畅通。

  通过强化班线运输解决群众出行问题。扶余不断开通增设农村客运线路,截止目前,已有189台班农村线车辆投入运营,全市383个行政村沿线农村群众不出村就能坐上车,有效解决群众乘车难问题。

  同时,强化综合整治解决非法营运问题。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打击黑车治理活动》等方案,对非法营运“黑车”进行严厉打击。印发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条幅10个。积极组织开展“治超”活动,路警联合“治超”,扩大专项行动影响力,确保道路运输市场健康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