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772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772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宁江区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10-14 14: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宁江区税务局从10月8日开始,集中5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其中包含5次集体学习,2次理论中心组学习,3次集中研讨,1次爱国主义教育和1次警示教育。

  旨在通过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找准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坐标,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打下更为坚实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本次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的关键步骤;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的实际举措,以实现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紧扣“一个根本”“四项学习”任务要求,潜心学、用心悟、真心用,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进一步领会精髓要义,在学习中进一步增长才干本领。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转作风、严纪律,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沉下身来、静下心来,专心致志投入学习,坚决杜绝学习不入脑、不入心;深入研讨,深入思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思路、谈举措,切实把交流研讨谈出高水平、开出高质量;严肃纪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切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细致端正的学风,确保思想认识有新提高、实际工作有新进步。

  读书班期间,全体参学人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开国大典》和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并开展分组讨论和集中研讨,确保在学懂中促深化、在弄通中促消化、在做实中促转化,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理论学习有收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通讯员 冯语嫣 贾蕊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