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192台“黑车”被查处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76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192台“黑车”被查处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76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192台“黑车”被查处

2019-10-14 08: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松原市全面摸排道路运输市场“黑车”非法营运情况,持续加大打击“黑车”专项整治行动。

  从2019年7月18日至10月28日,开展了为期100天的夏秋季节打击“黑车”非法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借助各种宣传媒介,在人流密集场所,采取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持续不断地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市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形成了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工作的强大声势。

  6月中旬对道路运输系统的执法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执法人员全员签订了《廉洁执法承诺书》,并对执法关键部位的个别执法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警示约谈。

  为了防止“黑车”乱象回潮反复,将“黑车”非法经营乱象彻底根除,必须做到常抓不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针对松原市、县同城的特点,前郭运管、宁江运管与市级运管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根据摸排掌握的“黑车”线索,组织集中执法力量,围绕松原站、繁华商业街区周边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查处非法经营车辆,着重打击带有组织性质的非法营运团伙。执法人员三班倒,严厉查处双休日、节假日等时段客流高峰期非法经营行为,采取分片包干定点包线的方式,全面加大对“黑车”非法营运问题监督检查力度,对非法经营车辆严格按照相关条例加重处理,推动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

  年初以来,全市开展打击“黑车”非法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查处违法违规营运车辆546台次,查处非法营运“黑车”192台,查扣违规出租车212台,罚款259.36万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