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针对渣土车等遗撒现象开展专项整治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746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针对渣土车等遗撒现象开展专项整治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74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针对渣土车等遗撒现象开展专项整治

2019-10-10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市区内商砼车和渣土车运输过程中造成遗撒现象进行查处。

  近段时间,松原市区内施工车辆运输过程中造成遗撒现象有所增多,商砼车遗撒的混凝土凝固后很难清理,给市容环境卫生带来影响。10月8日晚7时,松原市城管执法局出动30多名执法人员,兵分几路,在运输车辆经常经过的路段进行巡查,对商砼车没有安装托槽和渣土车未包扎覆盖、造成遗撒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经过2天的治理,已经初见成效,截止发稿时止,共查扣商砼车未安装托槽17 台,渣土车未苫盖造成遗撒8台,现场教育纠正苫盖车辆6台。目前此项工作还在进行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