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干部职工冲刺创卫“最后一公里”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742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干部职工冲刺创卫“最后一公里”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742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宁江干部职工冲刺创卫“最后一公里”

2019-10-10 10:29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韩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盛大的阅兵仪式令人热血沸腾。今年国庆节期间,宁江区广大干部职工带着满腔激情一身干劲,放弃休假,坚守创卫一线,巩固创卫成果,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冲刺创卫工作“最后一公里”。

  从10月1日开始,宁江区主要领导每天都带头深入辖区各街道,实地检查指导创卫工作,并要求宁江各地、各部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安排好创卫一线坚守人员,以积极的姿态全力投入,做到思想不松、干劲不减。

  “我们宣传部和文旅局包保镜湖社区。这几天,我们每天8点多就进入包保一线,帮社区居民清扫垃圾和遗撒秋菜叶子。”10月6日,宁江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常立春说,“观看阅兵仪式后,大家倍感振奋,浑身都是劲。我们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满意。”

  在宁江区繁荣街道办,副主任郭明的假期也和平时一样繁忙,每天都要和街道干部走进辖区内的105栋弃管楼开展“回头看”和卫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国庆大阅兵让我们自豪,感受到使命艰巨和责任担当。作为街道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工作,走进群众当中,为群众营造优美和谐的居住环境。”

  假期坚守一线的常立春和郭明只是宁江区广大干部的一个缩影。国庆节期间,宁江区所有创卫成员单位工作人员每天都按时深入包保区块,严格对照创卫工作标准,尽快整改存在的问题,找不足、补短板,确保各考核项目达标。各街道办积极发动志愿者和辖区群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积极清理角落积存垃圾、治理乱堆乱放、消除卫生死角,着力营造“人人参与、家家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他们还加强节假日期间的日常巡查,确保创卫工作常态化。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