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担起使命 崇尚实干狠抓落实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742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攻坚克难担起使命 崇尚实干狠抓落实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74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攻坚克难担起使命 崇尚实干狠抓落实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调度会议召开

2019-10-10 10:27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调度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于海波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各巡回指导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汇报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软弱涣散党组织专项整治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传达全省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再提高,在工作重点上再突出、再聚焦,在沟通协调上再密切、再加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对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做到排查摸底到位、对象确定到位、整顿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