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广场舞展演舞动查干湖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686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群众广场舞展演舞动查干湖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68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群众广场舞展演舞动查干湖

2019-09-26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6日的查干湖畔,歌曲《查干湖我梦中的天堂》萦绕圣湖。身着色彩斑斓服饰的广场舞爱好者们在大汗蒙古风情园广场上翩翩起舞。查干湖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热闹上演。

  参加此次展演的舞蹈队来自全县广场舞大赛,经过层层选拔而最终取得名次的9支获奖队伍。来自前郭尔罗斯镇、吉拉吐乡、宝甸乡、红光农场、莲花泡农场等舞蹈队悉数亮相。

  精湛的舞姿、新颖的创意赢得了阵阵喝彩。表演者们将前郭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自信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得淋漓尽致。极具郭尔罗斯民族特色的广场舞在查干湖畔大放异彩,自此广场舞也成了前郭人的又一骄傲。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全县人民群众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文化理念。

  此次广场舞展演是前郭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查干湖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旨在通过展演活动,充分展现查干湖的美丽风光和生态发展,展现自治县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此激励和鼓舞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查干湖生态旅游经济建设,深入挖掘查干湖民俗旅游文化和生态经济发展潜力,为进一步宣传查干湖、推介查干湖,助推“民族、绿色、旅游”三张牌建设,建设诚信、实力、幸福新前郭提供有力文化支撑和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