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国庆节消防安保工作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640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国庆节消防安保工作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640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国庆节消防安保工作

2019-09-20 08: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力消除消防安全风险问题,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松原市消防支队从9月19日起至10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国庆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此次行动,松原市消防支队针对社会面火灾防控制定十项工作措施,即:提请政府部署火灾防控;强化行业部门监管;深入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活动;持续加大执法力度;火灾隐患分级整改;实行“清单式”管控;整治重大火灾隐患;推动社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宣传培训;建立统筹调度工作机制。

  在大庆消防和专项检查行动期间,消防部门将对商场市场、多合一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共娱乐场所、群租房、宾馆饭店、高层建筑、养老院、施工工地、易燃易爆单位这10类重点场所,针对是否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消防设施损坏停用、疏散通道不畅通等重点问题进行检查。

  同时,松原市消防支队将加强执勤备战、消防演练、队伍管理、督导检查、应急通信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