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桥下违规建厂 拆!松原全城摸排违建分批拆除 绝不留情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535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速公路桥下违规建厂 拆!松原全城摸排违建分批拆除 绝不留情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535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高速公路桥下违规建厂 拆!松原全城摸排违建分批拆除 绝不留情

2019-09-04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4日早上6时许,位于松原市江南城区南出口高速桥下的一处加工企业的违规建设厂房,在拆除机械的操作中应声倒地。自此,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多年的一个“心病”被彻底清除。

  这是一处猪毛加工企业,业主自称石化工业园区招商引资项目,长期以来霸工占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所属高速桥下土地使用,违规建设厂房3处,面积500多平方米,用于生产加工猪毛制品,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和废料造成周边环境严重污染,晾晒猪毛产生的臭味熏天,蚊虫滋生,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居民多次到有关部门投诉。

  该处被国家环保督查组列为重点督察案件,经松原市自然资源局确权认定该处厂房为违章建筑。此前,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松原分局的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通知其自行拆除违章搭建的厂房,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也向其下达了违建整改拆除通知书,但至今仍未拆除。

  为此,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请求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协助拆除。9月4日上午,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松原分局组织人员在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配合下依法对这里的违建厂房进行了拆除。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国家电网、公安局、公证处、消防、卫生、急救中心等单位参加拆除工作。

  据悉,在松原市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的攻坚阶段,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全面摸排城区内各街路内的私搭乱建情况,并分批进行拆除。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摄影 于梓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