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工间操”做起来 干部职工“动起来”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459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工间操”做起来 干部职工“动起来”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45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宁江区“工间操”做起来 干部职工“动起来”

2019-08-23 13:26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实习记者闫倩玮记者尚桂华)“第九套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8月19日,伴随响亮的口号、踏着音乐节拍,宁江区委院内广大机关干部列队整齐、精神饱满,开启了当天的“工间操”时间。他们暂别手中的工作,动起来,跳起来,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活跃起来。
  为改善干部职工的健康状况,进一步推进全区全民健身活动常态化开展,该区以创卫活动为契机,在区直部门、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中实行“工间操”制度,切实将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到实处,提升广大机关干部的健康意识,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让他们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中。
  “工间操”活动得到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形成领导带头。机关干部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工间操”制度既能科学利用工作间隙时间,又能增强体质,达到劳逸结合的效果,以后一定要坚持下去。
  宁江区“工间操”活动于8月12日正式开启,每个工作日上午10点至10点20分为做操时间,选用的是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自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广大干部职工喜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