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广场舞 舞动新生活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459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千人广场舞 舞动新生活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45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千人广场舞 舞动新生活

2019-08-23 13:20 | 来源: 松原日报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包谨通摄

  松原日报讯(记者高鸽)8月22日,前郭县委宣传部、前郭县文旅局、前郭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在成吉思汗文化园开展了“郭尔罗斯情”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来自前郭尔罗斯镇、长山镇、查干花镇等地的18支队伍参加活动。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歌曲《点赞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来自各队的1000名广场舞表演者,用轻柔的舞姿舞出了新时代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最炫民族风》《中国最美》《嘎达梅林》,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以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展现出全县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广场舞作为群众文化生活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是文化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一种全民健身活动。当前,广场舞健身活动在前郭县遍地开花,广场、街巷、村头都能传来激昂的广场舞蹈音乐,都能欣赏到优美的舞姿,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的开展为前郭广大广场舞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为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动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