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税务局开展“党建联盟”工作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44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税务局开展“党建联盟”工作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44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宁江区税务局开展“党建联盟”工作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2019-08-22 09: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0日,白山市浑江区组织部参观团一行在宁江区组织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宁江区税务局参观交流党建工作,学习宁江区税务局与临江街道党建联盟工作经验。

  参观团首先来到宁江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了解宁江区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宁江区税务局五位一体党建文化室,参观团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依次进行考察学习。在党性教育室参观了区局党建联盟活动剪影后,参观团各位领导对该局党建联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参观团还来到宁江区税务局与临江街道党建联盟重要工作阵地“新时代传习所”,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和区局党员干部的党建书画作品。
  据悉,2018年宁江区税务局签署《宁江区临江街道城市基层党建联盟共驻共建协议书》,正式成为临江街道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加入临江街道城市基层党建联盟以来,区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党建联盟活动,承担联盟委托的任务和工作,推动了联盟党务工作的共同发展和整体提升,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