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公益课堂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44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团市委公益课堂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44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团市委公益课堂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

2019-08-21 15:44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韩冰)戏剧课上神采飞扬、围棋课上斗智斗勇、音乐课上丝竹声声……8月19日,团市委青少年服务中心暑期公益课堂正式结束。
  活动之前,团市委组织人员向家长和学生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学生暑期公益课程情况,并根据家长和学生反馈意见,开设了语言艺术、音乐器材、人工智能、儿童戏剧、趣味英语、围棋六门课程。
  活动期间,团市委积极整合社会各方资源,组建了一支由专业教师、“非遗”文化传承人和青年志愿者的公益课堂讲师团,专门为学生讲授各类专业知识。同时,团市委建立课程考核评价机制,组织学生对课程内容、老师授课水平等进行满意度测评,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切实推动暑期公益课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自去年开始,我们坚持在假期举办暑期公益课堂活动,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希望通过课堂,让学生接触传统文化知识,提升文化素养,丰富假期生活。今后,我们还会搭建更多更平台,帮助青少年快乐健康成长。”团市委青少年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