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查干湖人才论坛在松原举办 一场头脑风暴在查干湖畔开启 城事-松原站 晓吉 29420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查干湖人才论坛在松原举办 一场头脑风暴在查干湖畔开启 城事-松原站 晓吉 2942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2019查干湖人才论坛在松原举办 一场头脑风暴在查干湖畔开启

2019-08-18 1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初秋的松原,汇聚了来自全国的人才精英,一场以“人力资源开发助推查干湖生态旅游发展”为主题的头脑风暴在查干湖畔开启。

  8月17日—19日,由松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9查干湖人才论坛在松原举办。来自全国6个省、2个直辖市、1个自治区的200多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人力资源企业代表、业务精英相聚松原,为吉林振兴建言献策,共同关注松原、关注查干湖,共商发展大计。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培育人才市场,大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全省人才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切实促进了全省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松原市紧随省委、省政府大力开展人才工作的步伐,坚持走人才兴市、人才强市之路,积极探索人才工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有效形式,出台了松原“135英才计划”,主动开展了产业领军人才“引领计划”“学子归巢”“招博引硕”等13个人才计划和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

  论坛邀请全国著名高校、人才学会、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的9位主讲人围绕论坛主题,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阐述人力资源开发利用、人才产业园建设、发展松原旅游经济等问题展开论述。

  论坛上,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与松原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吉林省华启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吉林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市三个阿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与松原市人才产业园暨家庭服务业产业园签订入驻协议。

  科学引才、聚才、用才,松原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吸取论坛的智慧结晶,努力把松原建设成为区域性人才高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