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运动健儿在二青会中获佳绩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37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运动健儿在二青会中获佳绩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37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运动健儿在二青会中获佳绩

2019-08-12 0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于2019年8月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开幕。全国青年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是调动青少年训练积极性的有力杠杆和重要抓手,是我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赛会共设置49个大项1868个小项,涵盖了夏季奥运会全部项目和北京冬奥会绝大部分项目,并增设了龙舟、中国式摔跤等传统体育项目,使本届青运会更具“中国特色”,来自全国34个代表团,3.3万名运动员参赛。

  松原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运动员参加的场地自行车项目比赛于8月6日—10日在太原市体育中心自行车馆举行,共有21个代表队,33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自行车运动健儿作风顽强、技术扎实,运动员苑丽颖在女子乙组500米计时赛资格赛中以34秒596的成绩打破全国青年记录,决赛中获得银牌。同时获得250米计时赛第四名,团体竞速赛第四名。

  同时,由松原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康乔代表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参赛,获得女子甲组全能赛金牌,并与队友配合,获得4公里团体赛铜牌,这枚金牌也是我省在场地自行车项目比赛中获得的唯一金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