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城区内49000平方米违章建筑被拆除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26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城区内49000平方米违章建筑被拆除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26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城区内49000平方米违章建筑被拆除

2019-07-25 08: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宁江区滨江街道配合下,依法对前郭县人事局家属楼楼下的3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此前,执法人员和街道工作人员经过踏查发现,在该楼区内有多处违章建筑。这些建筑主要是居民私自搭建的板房,多用来当仓库使用。经过执法人员的宣传劝导,一部分居民主动对自家的违章建筑进行了自拆,还有一部份居民因没有能力自行拆除,等待执法人员出动铲车拆除。行动当天,执法人员帮助3处违章建筑业主清理了房屋,确定屋内无人员后,用铲车对房屋进行了拆除。
  随后,松原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出动环卫工人和车辆对拆除后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用卡车运来600多立方米的沙土、煤灰将小区门前的大坑填平,并将道路垫平、夯实,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自“创卫”行动开展以来,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积极推动城市面貌品质功能实现新提升。目前已依法拆除各类板房、门斗、棚厦等违章建筑,面积达49000平方米,拆除各类未经审批、超期设置、破旧残损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柱式广告和楼体广告设施45处,拆除棚改区块违章建筑面积近94000平方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