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207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207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吉林省2019年“我爱国防”大学生演讲大赛西部赛区比赛在我市举办

2019-07-17 13:49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王立民)7月16日,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在我市举办吉林省2019年“我爱国防”大学生演讲大赛西部赛区比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激发大学生投身军营、崇军尚武的责任担当。市委常委、松原军分区政委马永健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松原、白城两市四所高校的12名大学生进行了比赛。有的大学生通过讲述日本侵华战争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抒发了以史为鉴、勿忘国耻、献身国防、爱我中华的深沉情感;有的大学生宣讲了抗战英雄董存瑞、当代英雄王成龙等英雄事迹,大力弘扬以身报国的英雄精神和民族精神。
  据悉,本次比赛荣获一等奖的赵彤彤、王纪伟将参加全省大赛的决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