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敷彩书盛世 翰墨流霞颂祖国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207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丹青敷彩书盛世 翰墨流霞颂祖国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20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丹青敷彩书盛世 翰墨流霞颂祖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书画作品展开幕

2019-07-17 13:30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李秋颖)不忘初心,挥毫泼墨铭党恩;牢记使命,策马扬鞭谱新篇。7月16日,由中共松原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民政局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松原市老年书画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以书画的形式讴歌新时代党的光辉,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施大宁,原市级老领导孙绍茹、柳凤山、孙亚珍、谷志和出席开幕式。
  翰墨联知己,诗书悦雅怀。本次书画展共征集全市老年书画展示作品140余件,内容丰富,立意深刻,笔墨淋漓,气象万千,以字与画描绘了祖国大好河山、松原秀美风光,以情与景展现了党的峥嵘岁月、辉煌成就,抒发了全市各族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澎湃激情,充分展现了老年书画家精湛的艺术水准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彰显了广大党员群众在新时代奋力奔跑、勇于追梦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在文化养老旗帜的引领下,全市老年书画会员精神饱满、笔耕不辍,歌颂祖国、赞美家乡、描绘时代,为建设文化松原、和谐松原、美丽松原凝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同时,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社会老年人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彰显积极向上的艺术追求,为全市生态振兴、转型崛起凝聚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