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城区大型违规户外广告设施被拆除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06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城区大型违规户外广告设施被拆除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906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城区大型违规户外广告设施被拆除

2019-06-27 09: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有效杜绝违规户外广告带来的“视觉污染”,净化城市空间,全面落实《吉林省城市出入口周边及公路、铁路两侧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助力卫生城市创建,按照松原市委、市政府创建卫生城市要求,日前,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存在的未经审批、超期设置、柱体锈蚀、破旧残损及存在危险的户外广告设施开展集中整治。

  在城区扶余大路东出口、郭尔罗斯大路南出口等处设立的户外广告,由于长期受到风吹日晒雨淋,有的广告柱体支架已严重锈蚀,有的版面残缺不全,影响城市形象的同时,有的还存在安全隐患。6月25日,执法局对这些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拆除。

  近期,松原城管将大力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对未经批准违法违规设置的、以及审批超过时限的,破旧残损残、存在安全隐患的、超出商铺权属位置的、影响建筑外立面容貌及商铺的柱式、跨街、楼顶、落地式等各类户外广告设施等坚决予以拆除。截至目前,共拆除5处户外广告,面积约为700多平方米。同时对位于城区各个出入口周边、公路、铁路沿线的违规户外广告招牌实施了整治,向不符合要求的广告业主下发整改通知书100份。目前,执法人员正逐步拆除逾期未整改的违章大型户外广告设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