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乌兰塔拉乡环境整治“动真格”生态惠民见实效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059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乌兰塔拉乡环境整治“动真格”生态惠民见实效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059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前郭县乌兰塔拉乡环境整治“动真格”生态惠民见实效

2019-06-26 12:12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高铭泽)连日来,前郭县乌兰塔拉乡再次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营造清洁、优美、和谐、幸福的人居环境。
  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该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前郭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乡领导干部、各村工作人员将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项“天字号工程”、一项政治任务去完成,提高治理标准,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全乡人居环境得到提升。
  转变工作方法,形成干群合力。该乡要求领导干部在无紧急事件的前提下,放下手头工作,全部驻村入屯,和各村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到事事亲力亲为,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同时,充分发挥志愿者带头作用,组织志愿者引领村民共同开展卫生清理活动,对前期栽种的树苗和菊花进行定期维护。
  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整改力度。该乡组织带领各村村干部,对全乡10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交叉互检,对各村逐一“把脉”,找准“症结”,现场“会诊”,并针对病因“对症下药”。同时,该乡对各村的卫生情况进行定期检查,与前期已经发现的卫生问题进行拍照对比,以此来鞭策和激励各村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干实、干好、干出成效。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