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05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05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2019-06-26 12:09 | 来源: 松原日报

  亲爱的市民朋友: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全面小康应有之义,是惠及全体市民的一件大事。为了让“创卫”工作延伸到城市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倡议广大市民朋友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掀起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创卫热潮”,做到“魅力松原,因你更美”!

  一、积极参与,身体力行。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来,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监督“创卫”,从而提升环境的整洁度,提高大家的幸福指数。

  二、从我做起,树立新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停乱放,不乱拉乱挂、不乱贴乱画,保持工作和生活场所干净整洁,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做到人人履行公民职责,人人争当“创卫”先锋。

  三、遵守公德,呵护市容。搞好“门前三包”,保持沿街地面干净卫生、门面墙面整洁美观,不店外经营,不占道摆放,不乱搭乱建,不乱泼乱倒;停车规范,行车有序;爱护公共设施,争当文明商户。

  ……亲爱的市民朋友,跻身国家卫生城市是我们共同的梦想,为“创卫”增光添彩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共建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美丽宁静、文明和谐的宜居松原!

  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24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