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059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05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2019-06-26 12:08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李楠)昨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成立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的具体行动,切实解决退役军人政策落实、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问题。

  该中心隶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该中心主要负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服务性、保障性、事务性、延伸性工作,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专业、精细、优质的服务。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和业务培训,尽快提高业务能力,用心用情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建设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不断开创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服务工作新局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