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铁腕出击拆除违章建筑进行时 城事-松原站 晓吉 29034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铁腕出击拆除违章建筑进行时 城事-松原站 晓吉 2903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铁腕出击拆除违章建筑进行时

2019-06-22 1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在吉林油田钻井小学后侧的老八栋步行街附近,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对这里的违章搭建的棚厦和小区内的板房进行拆除,为了避免给业户造成更大的损失,执法人员采取人工拆除和铲车拆除相结合的方法,通过一天的工作,彻底拆除了此处的违章建筑。

  在滨江嘉园内,30名执法人员对违建房屋和板房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达400多平方米。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吉林油田区域内各个住宅小区私搭乱建的板房、门斗、棚厦进行有效治理和拆除。此前执法人员已经对这里的违建板房和门斗、棚厦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在规定的时限内,业主没有自行拆除,执法人员依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执法人员表示,近期他们会对整个油区范围内住宅小区里的私搭乱建进行排查和拆除,打通消防通道,还群众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空间,确保松原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目标早日实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