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传递温暖 关爱救助”主题开放日活动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02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开展“传递温暖 关爱救助”主题开放日活动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902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我市开展“传递温暖 关爱救助”主题开放日活动

2019-06-21 13:33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高铭泽)6月19日是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当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以“传递温暖关爱救助”为主题开放日活动,让广大市民、爱心人士了解救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零距离感受这个“临时之家”。  

  当天上午,不少市民、爱心人士来到市救助管理站。他们来自各行各业、身份各不相同,但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了解救助、关心救助。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展板、宣传册,实地查看及工作人员讲解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救助管理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成果,并对救助管理站的功能布局、工作内容和服务流程进行了解,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受助人员生活起居、急病救治、寻亲送返等服务情况进行的介绍。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宣传救助法律政策,充分展示救助工作成效,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并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救助工作,形成全社会关心救助管理工作、关爱流浪乞讨人员的良好氛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