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退役军人搭建更宽广的“舞台”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8664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退役军人搭建更宽广的“舞台”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8664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为退役军人搭建更宽广的“舞台”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2019-04-28 11:02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韩冰)近日,市人力资源市场内人潮涌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服务局联合举办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
  在活动现场,50多家企业提供了200多个种类的1000多个岗位,供退役军人和有求职意愿的随军家属选择。其中,部分热门岗位前还排起了长队。负责南京公安局劳务输出项目的前郭县就业局工作人员说:“这个项目简单说就是当辅警开展武装巡逻、内保等工作,非常适合退役军人。咱们的人普通话好,政治素质过硬,敢于冲锋在前,在南京非常受欢迎,待遇也很好。”  “这样的招聘活动非常有用,对我们帮助太大了。”前来求职的小李说,从武警退役3年来,他先后在餐厅、车行等地打工,但是由于学历限制,都没有得到更好发展。“我觉得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也是人生中一次新起点。如果这次就业成功,我一定好好表现,干出个样儿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坚持扶持就业为主,推动自谋职业,积极联合人社、就业部门,为退役军人与企业搭建供需见面平台,开展对接洽谈活动,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退役军人更好更快融入社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