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864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864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团市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青春故事分享会

2019-04-25 16:3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通讯员宋佳)近日,由共青团松原市委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故事分享会在松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中,分享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新时代“五四精神”及岗位工作实际,分享自己在人生成长道路上的励志奋斗故事和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来自松原职业技术学院500余名青年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分享团四位成员来自“松原青年讲师团”,他们是各行各业青年的杰出代表。通过分享人真实故事的讲述,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矢志奋斗的崇高理想信念和宝贵精神品质,引起强烈情感共鸣,现场掌声不断。大家一致认为,与青年典型面对面交流,感到非常亲切。今后,一定要向身边榜样学习,向优秀典型看齐,扎实勤奋走好人生每一步。
  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举办此次主题青春故事分享会是落实“青年大学习”行动的重要举措,旨在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让榜样精神真正在青年中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感受时代脉搏,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时代新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松原“两个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切实用青春、智慧和热情,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