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委老干部局多举措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8647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委老干部局多举措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8647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强宣传重引领 明责任聚合力

辽源市委老干部局多举措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

2019-04-25 16:30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王佳)自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号角吹响以来,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部署相关工作,号召全局上下强宣传、重引领,明责任、聚合力,多举措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力度。
  加强宣传。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条幅,设置LED显示屏等方式,该局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积极性,畅通举报渠道,积极参与举报。利用市老年大学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平台,提高老同志、老学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参与率,并利用每月走访慰问老干部的契机,广泛发动离退休干部支持参与宣传专项斗争,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强化教育。该局利用每周的政治学习机会,传达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印发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小知识》手册,做到全局党员干部人手一份,并对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保证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夯实责任。该局以素质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推进全局作风建设,强化机关规矩纪律,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坚定全体党员认真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党员义务。该局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红色体检,助力扫黑除恶”专题讨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他们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