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全面整治城市顽疾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8607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全面整治城市顽疾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8607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全面整治城市顽疾

2019-04-19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强化城市管理,保障市容环境,无论何时何地,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一直在路上。
  在刚刚过去的大风天气里,当市民都避之不及时,执法局针对这样的天气合理分配执法力量,分配各执法人员对管辖路段的大型广告、牌匾及围挡围墙进行全天候、全时段巡查监管,发现安全隐患的及时处理,确保市容环境秩序。

  同时对城区主次街路、校园周边、步行街等流动商贩及商家门前摆放进行清理整顿。对城区宣传条幅进行清理。对和煦街、爱柯东路等三处违建板房下达整改通知书。共清理流动商贩7人,规范商家门前摆放92处,清理宣传条幅10余条,拆除违规板房5处。
  在江北爱珂小区,占道经商、私搭乱建等现象比较严重,环境卫生脏乱差,附近居民反映强烈。为了解决这一热点难点问题,市城管执法局规划监察支队出动26名执法人员,对该小区占道经营、店外店经营、私搭乱建的板房、门斗、不规范牌匾、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了综合整治。经过一周的治理,共取缔占道经商30余处、清理门前摆放商品70余处、拆除板房、门斗5处、在环卫处的协助下清理垃圾7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