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闻奖学会留学项目松原可以报名了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859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日本新闻奖学会留学项目松原可以报名了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859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日本新闻奖学会留学项目松原可以报名了

2019-04-17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人才强市是松原城市发展的关键一环,在引进人才的同时,注重人才的塑造与培养也同样重要。日前,有好消息传来,有出国深造的小伙伴注意,去日本留学有福利了。

  日本新闻奖学会推出最大力度留学生奖学金政策,语言学校1——2年或者专门学校2——3年均可享受免学费免住宿费的优待。只需在国内接受满12年的教育,有明确留学目的,遵纪守法即可申报,男女不限,并且二返人员符合条件者也可申报。

  在享受学费住宿费全免的同时,还将对留学生进行语言学习、升学指导等全方位指导。并为其提供全方位的就职支援。

  留学生每日为报社送早报和晚报,每天工作时间3——5小时,每月发放生活费6000——9000人民币,每月休息6.5天——12天,免费加入劳动保险。

  语言学校毕业后,如有意愿,可与报社沟通进行续签。也可以选择报考日本大学或者就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