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8559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8559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努力实干 积极宣传

松原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12 13:45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张思媚)昨日,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成果,对2019年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作出部署。原市级老领导、市关工委主任刘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原市级老领导、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樊晓通主持会议。  会上,对2018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9年我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刘秉生要求,要通过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重要论述,坚定“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政治方向,用正确政治思想统领稿件。要抓住红色教育、救助贫困户中青少年、“双创双比”、开展校园法治教育、党建带关键等重点工作,打造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品牌。要做到“六会”,即会在网上浏览信息、会使用电子信箱、会下载打印资料、会收发信息、会在网上查找资料、会用视频和语音同青少年进行交流。要保证在域内外主流媒体上稿件刊发数量,扩大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力。
  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宁江区、乾安县四家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工作的经验。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