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8542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8542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19-04-10 14: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给广大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松原市城管执法局全面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和食品安全保障活动,加大对学校周边流动商贩的查处力度,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秩序良好。

  为彻底解决这一顽疾,松原市城管执法局出动60多名执法人员,针对城区内多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市容秩序开展了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对校园周边占道经营食品、水果和小百摊点、学校周边商户店外店经营和摆放音箱叫卖揽客等行为进行了清理取缔。通过定人、定点、定责,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强化责任追究等措施,对校园周边区域实行全方位、监控式管理,辅以日常巡查管控,切实保障了校园周边市容秩序和食品安全。

  为了彻底解决校园周边的市容问题,执法人员主动和学校对接,向学生家长和行人发放了松原市政府关于全面取缔占道经营通告宣传单,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破坏校园周边市容环境行为,同时公布了城管24小时举报电话6822110,随时处理影响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的违规行为。

  至此,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已经成为松原市城管执法局常态化管理工作,执法人员将坚持不间断、不定时巡查督导,不断巩固整治成果,从根本上扭转“反复治理,反复反弹”的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