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合作 共谋发展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8401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精诚合作 共谋发展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8401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精诚合作 共谋发展

省农科院与松原市农科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3-19 16:30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吕崯琭)日前,吉林省农科院与松原市农科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举意味着我市农业现代化建设有了强大的智力支撑,对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实现松原农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国绿色农业城有重要意义。
  活动当天,省农科院副院长郭中校一行来到市农科院,与我市农科院负责人遵循“优势互补、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就种子资源创制和新品种选育领域、农作物生产技术研究领域、畜禽养殖研究领域等农业科研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与交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我市是农业和畜牧业大市,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粮食产量占全省总量的四分之一。近年来,我市不断优化调整种植业结构、努力培育和建设绿色农业基地、打造农产品品牌,攻重点、抓亮点、补短板,打出一系列组合拳,把松原农业推向一个新高度。
  市农科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农科院技术力量雄厚、科技成果丰硕,为加快我市农业科技创新,提高科研能力与水平,加强科技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科研机构的资源、人才和地域优势,更好地为现代农业发展、政府相关决策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借此机会助力松原农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两个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