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点亮”节日夜松原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802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流光溢彩 “点亮”节日夜松原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802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流光溢彩 “点亮”节日夜松原

2019-01-17 13: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佳节将至,细心的市民发现,夜幕降临后除去常规亮化外,公园、广场以及主要路口又增添了各种流光溢彩的喜庆亮化。

  这是松原园林部门的贴心之举,节日前对城区干道、公园、路口等地段实施亮化及节点制作,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景观亮化。

  今年的节日亮化,本着环保、喜庆、祥和的原则,选用中国结、大红灯笼以及满天星和LED灯带4种灯饰。每道工序都严把质量关,在产品使用前,工作人员挑选较为耐寒的灯具,同时对电缆和电线进行反复实验,并安装漏电保护器。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打造出喜庆亮丽、色彩斑斓的亮化景观。

  目前,市儿童公园、纳仁汗公园、巴尔达公园、五色广场、沿江东路、滨江西路等处已经陆续悬挂上了红灯笼、LED灯带等。其他主要街路的安装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预计1月26日之前安装完毕,并于28日全部亮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