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辆纯电动公交车即将上线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8007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8辆纯电动公交车即将上线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800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88辆纯电动公交车即将上线

2019-01-15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公交车作为松原市民出行最主要的公共交通方式,已然成为了一个城市的“流动风景线”。在创建生态宜居城市的进程中,公交车也在践行着松原城市发展战略,随着2017年146辆新型气电混合动力的公交车投入使用,市民的公共交通也进入了新时代。

  2019年开年,好消息再次传来,又有88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即将在今年一季度投入使用。

  回首松原的公共交通历史,一辆公交车反映着新时代的变迁。从2001年开始设置语音报站,2007年增加138台车载电视播放公益广告和乘车安全须知等内容,2011年设置投币箱进入无人售票时代,2012年安装刷卡机进入刷卡时代,同年落实了70周岁以上及伤残军人免费乘车优待政策,2017年8月市民刷卡乘新能源公交车9折的优惠政策,2018年有10条公交线路都实行了刷车乘车9折优惠的政策,松原人的公共交通环境越来越优质。

  下一步,在推进公交车全部实现公有公营的同时,松原城区内全线公交车也将全部实现刷卡乘车享受优惠的政策,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降低出行成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