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985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985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

2019-01-11 10: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大会上,松原市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这已是松原第三次获得该奖项。

  就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松原市又完成了采血人数近3万人次,采血量5.5吨以上的成绩。

  近年来,为保障临床用血的安全,松原市中心血站不断加强无偿献血的宣传和科普教育,增强公民献血的认同感和参与意识,提高公民无偿献血的知晓率,深化“献血救人,助人助己”的理念,营造无偿献血的社会风尚。同时更注重血液质量安全,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严格遵从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严把血液质量关,为医院和患者提供充足、安全及有效的血液。

  如今的松原,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和救死扶伤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