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检查美甲店 守护爱美女士指尖上的安全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27812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突击检查美甲店 守护爱美女士指尖上的安全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27812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突击检查美甲店 守护爱美女士指尖上的安全

2018-12-12 15: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爱美的女士们注意啦,你常用的指甲油安全吗,让你变美的美甲店靠谱吗?近日,前郭县职能部门对指甲油类经营使用集中地江南新玛特购物广场二楼、三楼美甲专区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化妆品来源、包装、标签标识、产品合法性及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情况,严查是否存在冒用盗用批准文号、生产许可证号行为,宣称有祛斑、美白、烫染发、脱毛等特殊功效的化妆品是否取得批准文号,整治擅自配制化妆品的违法行为,检查是否存在经营使用过期化妆品、虚假夸大宣传等行为。同时,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给每一家经营业户详细讲解了应如何合法经营,并普及了相关的法律法规。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对已检查的25户经营使用单位进行“ 回头看”,进一步提高全县化妆品的质量安全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