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 供水 燃气热线电话开启24小时全天候服务新模式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81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供热 供水 燃气热线电话开启24小时全天候服务新模式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81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供热 供水 燃气热线电话开启24小时全天候服务新模式

2018-12-11 11: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来水、室内温度、燃气安全这些日常生活中与居民息息相关的事项是时下关注度最高的话题。一旦出现问题,应该找哪里来解决。日前,松原相关责任部门给出了具体答案。

  涉及自来水公司服务问题的热线号码0438-3122255、3122266,通过对热线服务人员及服务情况的检查,热线服务人员24小时在线,接听电话及时,能准确有效地将用户反映的情况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对无法解决的问题,将及时与用户进行沟通,并积极协调解决。

  供热公司的对外服务电话为5028110,“供热110”冬季供暖期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进行接听。目前,该部电话安排12名工作人员进行接听,每天平均接听百余个咨询、报修、投诉等供热相关电话并予以快速解决。

  涉及燃气管理中心信访投诉和相关业务咨询、投诉号码0438-2605973。为确保接听电话及时,对投诉电话进行检查,使其能准确有效地将投诉信息通知相关部门,如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则及时与用户进行沟通,并上报主要领导予以解决。

  这些政务服务公开电话拉近了市民与部门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加快了问题解决的速度,赢得了市民的称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